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庞淼   2020-06-20   37

1、快乐六一节作文

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就是我们全校的“六一儿童节。”

吃完了早饭,我们全校就开始了典礼活动。张建斌校长宣布:“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现在开始!”全校的师生用掌声表示心里的激情。

到了指定地点解散之后,我们就马上玩起了各班的游戏,玩游戏赢了以后,就可以有奖券,有了奖券就可以换吃的。

六一的游戏丰富多彩,有贴鼻子、保龄球、套圈……数都数不清。最终,我获得了十张奖券,换了一袋辣条,剩下的九张准备最后换。

谁知兑换零食的地方已经爆满。里面的人挤不进去,挤不出来。所以就不让换了,九张奖券就白白的挣了。

到了教室,老师让我们打开电脑玩游戏,这使我们很高兴。过了一会儿,还让我们看电影。

下午是师生同乐晚会,老师们和同学们表演的非常精彩。有快与慢、双簧、钢琴演奏《致爱丽丝》……丰富多彩。最有趣的就是快与慢,常常然我们捧腹大笑。

最后就是看电影了,我们收看的电影是《愤怒的小孩》,特别的搞笑。到了黑夜,也可以看一看天空,我看到了北斗七星和北极星,偶尔还可以看到流星呢。

这一次的六一儿童节可真快乐,希望下一次的六一儿童节快快来到。

2、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是每个小朋友最开心最快乐的节日。因为这一天,学校开亲子运动会。下午,我在学校过完六一之后,又去学习屋参加联欢会,我非常快乐。

联欢会终于开始了,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师徒取经》的小品了。里面讲的是孙悟空和唐僧要去墨韵书香学习屋考察,后来遇到了紫霞仙子,紫霞把取经的秘诀告诉了他们。同学们表演的都非常精彩。

这次联欢会,老师付出了很多。老师不但要辛苦的布置教室,每天还领我们排练,教我们背台词,所以我们才会过得这么快乐。演出结束后,老师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个漂亮的书包。六一儿童节,真是一个让人开心、快乐的节日啊!

上一篇:如果这是我

下一篇:中秋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