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表演

土宜航   2021-06-06   1

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学校里比我想象的还要壮观,书画展、科技展、演出……来看的人很多,足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

我们今天要表演《花木兰》。看我们一个个淡妆浓抹,真像神气的花木兰。很快就轮到我们了,登上舞台,我们男生个个气宇轩昂,手拿宝剑,眼睛里放着杀气。女生也不甘示弱,她们优美的舞姿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卢婧同学身穿粉色的衣裳,犹如真的花木兰,漂亮大方。

走下舞台,陈老师对我们说:“你们表演的太棒了!”我们心花怒放,欣喜若狂。李老师也给我们参加表演的同学们一份珍贵的礼物——拍照片。我想这将是我童年最美好的纪念,我会十分珍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一儿童节表演”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一儿童节表演》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