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日记250字

张轶科   2021-06-22 17:40:49   0

六一儿童节那天,我们放假了。我和妈妈一起回家帮外公收麦子。

我们来到麦田里,看到一大片金灿灿的麦子像给麦田铺上了一块金色地毯。远远望去,一辆收割机像个“大怪兽”一样在田里不停地来回穿梭着,直接把麦子吃到肚子里,然后又从旁边吐出麦杆。我问妈妈:“我怎么没有看到麦粒呢?”妈妈笑着说:“麦粒在机器的机仓里装着呢,等机仓填满了就可以倒出来了”。

十分钟过后,麦子就收割完了,我帮外公撑袋子,把麦粒一袋一袋装好,然后又把麦子拉回家里。外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说:“今年的麦子大丰收了”。

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真有意义。让我懂得了只有靠自己的劳动,才会有收获。

上一篇:

下一篇:我是购物小达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一儿童节日记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一儿童节日记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