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诸葛瑞卿   2021-06-07   0

6月1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下午我们在教室看了《向美而行。与美同共》的表演节目,没看完就放学了。第三个节目我最喜欢。我看完节目,我又看了一会书,我看的是《尼尔斯骑鹅旅行记》短短五分钟,我就看了一本书的四分之一。这本书我看完后。我很开心地放了学。

下午我去的很早,我是第二个去的。我们班下午可以带零食,我带的饼干,优惠饼和小蛋糕,同学们还表演了节目。有表演唱歌的、有表演跳舞的、有表演拉二胡的、还有表演弹钢琴的节目。

表演完毕,我们班玩的游戏,这是我最喜欢的环节,我们玩抢凳子,有小孩的同学们家长都快走,生怕自己坐不上孩子的凳子,最后赢的是牛子轩的妈妈。下一个游戏是我们猜谜语,这个项目是我的弱项,有的同学全回答上来了,游戏玩完了也就快结束了。我们吃了一些零食,同学们之间互相分享团结友爱。我们放学了,今天放学早三点二十就放学了。我自己走回来的,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忙,没时间来接我。

今天的“六一”儿童节过完了,我特别开心

上一篇:我和同学吵架

下一篇:研学之旅感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