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安梓涵   2021-06-06   1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这个节日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因为这个属我们小孩的节日,我们可以尽情地玩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学校全体老师和学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其中我们班表演的《花木兰》最受欢迎了,我们一个个英姿飒爽的,最吸引人了。还有,老师们跳的舞也充满了青春的活力……

今天,我还有一个巨大的收获,就是结识了一位来自右玉四小——我们的友谊校的小朋友,他叫雷旺,他有一对圆溜溜的眼睛,很讨人喜欢。今天中午,就由我来负责接待他。来到我家,他一进门就去洗手间去洗手,相处中,我发现他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都很好,值得我去学习。

在客厅,他看到了我家许许多多的奥特曼和变形金刚,感到特别惊讶,于是,我就送了一些他喜欢的变形金刚玩具和两本英语绘本。最让我敬佩的就是他是一个很爱读书的孩子,无论他走到哪都捧着一本书,我太喜欢这位优秀的小朋友了!以后我一定要向他学习。

这真是一个令我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上一篇:小满吃苦瓜

下一篇:假如我是一只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