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张治平   2021-06-17 02:07:15   0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了,今年儿童节我和妈妈带着妹妹一起游览了景色迷人的南艳湖公园。

一进入大门,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便是“南艳湖公园”这五个鲜红而又醒目的大字。大字的前面是一个小广场,这里可是我们小朋友们的乐园。每当傍晚,我们总是喜欢约上三五个同学一起,来到小广场玩耍。同学们笑着,叫着,奔跑着,追逐着,整个广场便成了我们欢乐的海洋!

经过小广场向左走,不一会儿我们便看到了一个硕大的图书馆——“悦书房”。这里的书籍让我流连忘返。在这里看了一会书,我觉得我的知识都长进了不少。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充满书香气息的“悦书房”。

离开“悦书房”,继续向东走,不一会儿我们便闻到了一阵阵浓郁的花香。这花香是从哪里来的呢?原来都是从玫瑰花园里传出来的。来到玫瑰花园,这里到处都是朵朵玫瑰争奇斗艳,阵阵花香芬芳扑鼻。放眼望去,绿色的草衬托着火红的玫瑰,煞是好看。

经过花园,穿过中坝,我们又来到了“网红打卡地”——李宁体育园。这里可是个运动的好地方,里面有各种设备先进的体育场馆。每到周末,无论大人还是我们孩童,都喜欢来到这里一洒汗水。

离开李宁体育园,我们便依依不舍地告别了这景色迷人的南艳湖公园。

上一篇:

下一篇:假如世界颠倒过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