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联欢会

黄豆豆   2020-09-09   19

六一儿童节的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六一联欢会。

早上,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马上就开始布置教室,同学们,有的吹爱心气球,有的排桌子,有的扎彩带,大家忙得满头大汗,老师用彩带在墙上扎了几个大字,“六一快乐",同学们都把自己的零食摆在桌子上,有大大的棒棒糖,香脆的薯片,甜甜的巧克力,大家开心极了。

联欢会开始了,主持人刘子玥和楚乐颜她们走上讲台,大声地说:“长兴县实验小学208班六一联欢会开始了!”大家都鼓起掌来,同学们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舞蹈,有的表演朗诵,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夏龙悦的肚皮舞,只见她肚子前后摇动,手上下摆动,带动了一批不会跳舞的男生,男生也跟着夏龙月前后摆动,下面的观众哈哈大笑,夏龙月跳得最快的时候,男生也跟着他一起手舞足蹈起来。

教室里充满了开心的笑声,这次联欢会真是我们最开心的联欢会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一联欢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一联欢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