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是我

张以涵   2020-06-20   9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小小的眼睛,黝黑的皮肤,也不聪明。我虽不聪明,但笨鸟先飞,我一直在努力,而且,我曾经设计过一个更好的自己。

我有着清秀的脸庞: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总是有一种高贵的气质,一个高高的鼻子,能够闻出各种味道,一只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可以跟律师打官司,可真讨人喜爱呀!

我还有有着神童般超人的智慧,算术题能用不同的解法;作文能写得十分精彩;英语朗读十分流畅……真是一个十足的学霸。

我的品质还十分可贵,他人践踏花草时,我会护着花草,上前去阻上;儿童节没有装饰时,我会拿出很多钱来买装饰;大家不敢回答回题时,我会勇敢地举起手回答问题,十分厉害。

这就是我的设计。没错,这只是我的想象,不是真的。但还是那句话:我虽为笨鸟,但我会先飞!我会朝着这一目标而前进!

上一篇:诚信最重要

下一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如果这是我”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如果这是我》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