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黄奕阳   2021-06-12   1

碧空如洗,万里无云,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老师说:“明天是六一儿童节,所以明天放假一天”。听到这个消息,我心里非常高兴,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因为妈妈明天会送给我一个惊喜。放学之后,我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问妈妈:“妈妈,明天是六一儿童节,你要送给我什么礼物呀?”妈妈听了对我说:“到了明天我再告诉你。”

第二天终于到了,天还没有亮,我实在是睡不着了,就赶忙起床,穿好衣服,跑到妈妈的房间,问妈妈:“妈妈,到底是什么礼物呀?”妈妈说:“今天带你去动物园玩,好不好?”我连忙说:“好!好!好!”我真的是太高兴了。我们梳妆打扮完毕后,就开车出发去动物园了。

大约过了30分钟,我们终于到了动物园,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车,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就往动物园里走。进门之后,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头正在吸水的大象,你看它的耳朵,好像扇子似的,耷拉着,它的鼻子长长的,就像一根粗绳子,它的身体好像一堵墙,它的四条腿好像四根粗大的柱子,好大呀!我们接着往前走,又看见了一只凶猛的大老虎,它的头上有一个字,小朋友们,你们能猜出是什么字吗?它是一个“王”字,看起来好威风啊!你们猜对了吗?我们再往前走,又看见了一只见身子不见头的动物,原来它是一只长颈鹿,我们抬头一看,才发现了它的头高高的伸到树顶端,正在吃着大树上的好吃的,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我坐在车上,一路唱着儿歌就回家了,这真是快乐的一天。

这个六一儿童节,真令我难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