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日记200字

叶泽平   2021-06-17 12:12:54   0

每年的儿童节大家都特别开心,因为这一天是儿童们最快乐、最开心的一天。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纷至沓来,这一天所有人都兴致勃勃。为了这个节日学校里的老师、学生都万分期待。早上,所有人都早早地来到学校,带着自己的零食来和大家分享,你给我一包薯片,我给你一盒巧克力------六一活动还没开始,我们就已经很开心了。

活动开始,我们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首先是舞蹈表演。瞧,操场上每一位舞蹈演员尽情地舞着,她们整齐的动作伴随着欢快的音乐,顿时让四周的我们热血沸腾------我最爱的是最后的拔河比赛,我们团结一致,努力往后拔,每个人都齐心,赛场上听到的都是“嘿咻”“加油”的声音------

今年的六一是多么的快乐,也是我最爱的。

上一篇:

下一篇:跳蚤市场日记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一儿童节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一儿童节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