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丁子涵   2021-06-12   1

乘着快乐的翅膀,沐着六月的阳光,我们迎来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今天,天气凉爽,我们全家早早地起床出发去动物园。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动物园了,动物园里人山人海。我们顺着小路参观了水族馆,在里面看到了可怕的黄金蟒和长长的鳄鱼,接下来我们听到了猴子的叫声,它们在笼子里上蹦下跳的,热闹极了。接着我们看到了可爱的大熊猫,高高的长颈鹿……最让我难忘的是我们乘坐游船观赏岛上的动物时,船竟然搁浅了,我们着急起来,这可怎么办啊?这时,爸爸灵机一动,一只脚撑着船,另一只脚朝着岸边的石头蹬了一脚,就这样,我们的船回到深水区,真是虚惊一场啊!

这真是一次有趣又好玩的一天,它像璀璨的星星一般永远闪烁在我记忆的长河里。

上一篇:榜样就在我身边

下一篇:参观消防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