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

何非凡   2021-06-04   0

都说每个孩子的花期不同,我却说孩子的快乐都一样。最让孩子们开心的日子应该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吧!

今年的六一我过得十分愉快,因为我是在小记者这个团体活动中度过的。面具荧光音乐会、手绘T和观看红色电影这一系列的活动让我惊喜万分。

在活动教室里,我们每一个孩子都手举荧光棒,围成一个孩子大圈,跟着音乐摆动自己的身体,在五彩缤纷的灯光照耀下,我们笑着、唱着、欢呼着.......

紧接着我们又坐在大厅里听老师讲解如何手绘衣服,这次我们彩绘的主题是建党100周年,老师们耐心地教我们如何在衣服上画出党旗,如何搭配色彩.不一会儿一幅幅生动鲜艳的绘画映入我的眼帘,有党旗、有天安门、有白鸽、有烟花.......都在庆祝着伟大的祖国建党100周年!

最后我们观看的电影是《闪闪的红星》,妈妈说那是她小时候最爱看的电影,里面的小小英雄是她们一代人学习的榜样。看完以后我沉思了片刻,我觉得我们要了解过去,要珍惜现在,更要坚定未来!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结束了,但是在我心中那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在开心游戏的同时又学习了很多知识,明白了很多道理,还收到了老师们的儿童节礼物,这个六一节真的不一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一儿童节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