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日记500字

匿名   2020-10-10   33

“六一儿童节快乐”长辈们送上祝福,就很好了,可是,最好的还是莫过于同学的一片心意。

六一来了,教室里早已被打扮的五彩缤纷,当然,没有人敢破坏。上午,首先举行的是有薛老师举办的读书会,我们这个小组推荐的是;《一碗清汤荞麦面》,听名字感觉很好吃,其实讲的是母子三人到北海亭吃面,老板为他们减钱、加面……读书会解释后,我们去看电影。“这是‘气垫床’吧!?”同学们纷纷“吐槽”。我们看的电影是:神秘世界历险记,讲的是雨果和“小包子”的故事,我们班的同学们都说,“包子(包锦轩)”上电影了。

中午,吃的也是很好,有面包、火龙果、苹果,可是不可思议的是,还有蛋糕!今天中午吃的是我在学校里吃的最好吃,也是最幸福的一次了。

下午,联欢会。节目一:唐如景说了一大堆英文,同学们在台下议论纷纷。节目二,该我上场,我的一首歌:《逆战》我大声唱道:“canmou逆战逆战来也,王牌要狂野,闯荡宇宙摆平世界……”之后,我们完了萝卜蹲,我和王重江一起获胜。我有表演了考试风云。我觉得最好看的餐厅里发生的事了,引得我们笑得合不上嘴了。之后,六一就被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六一是童年时的回忆,六一是夏天来的印迹,六一是欢乐的笔记,但六一,仅给儿童和同你的回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六一儿童节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六一儿童节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