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日记500字

王锦瑞   2021-06-11 12:40:42   0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儿童节里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

今天,我一大早起来,把美味的早餐吃完,就出门了。路边的花儿在向我们点头,屋檐上小鸟唱出了动听的歌,柳树姐姐也随着歌声翩翩起舞。

来到学校,同学们都穿着节日的盛装,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教学楼上一排排小鸟唱着婉转的歌,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了出来,他们一个个面颊红润,精神抖擞。一切准备就绪,六一文艺汇演开始了。你瞧!四(3)班的小演员们在舞台上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舞姿多么优美,像小精灵一样。三(3)班同学宁政文打快板绘声绘色,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下一个节目舞蹈《动感篮球》,由四年级男生演出,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节目。他们弯着腰,篮球在他们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着,犹如灵活的小猫在你身边。当他们走下舞台的那一刹那,台下响起了暴雨般的掌声,当然其他班表演的也很精彩。最后一个节目情景剧《忆峥嵘岁月展少年雄风》是由五年级的同学演出,那有力的歌声让我深有感悟:我们的祖国就是一个大家庭,而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和谐的大家庭里快乐成长

不知不觉,演出结束了,台上的演员意犹未尽,台下的观众依依不舍……我们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上一篇:

下一篇:致敬烈火英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六一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六一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