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小树林

温晓梅   2020-11-16   15

在我们学校的后山里有一片小树林我和朋友们经常去。小树林里面种植了许多树木,有竹子,杨树和柳树……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特别喜欢。

春天,小树林里面的柳树姐姐长出了绿油油的新辫子。调皮的小伙伴有时在下一两片叶子当做口上吹出的声音婉转悠扬,那时候柳树姐姐挥动辫子好像在跳舞。每棵树下都铺着石子小路,石子中间有许多小孔,坚强的小草从小孔钻出来,像给小路做了一些装扮。

夏天,小树林的每棵小树都长得葱葱郁郁的,知了唱着欢乐的歌曲。小伙伴说:“不如我们用树叶做一些乐器吧!”过了一会儿嘀嘀、嗒嗒、咕咕……的声音真好听!直到夕阳西下,我们才和音乐家知了演奏完。

秋天,秋姑娘穿着五彩的衣裳,轻悄悄的走在小树林。走在安静的小路上。秋风习习,一片片火红火红的秋叶从树上飘下,有的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有的像一张张巴掌,有的像正在燃烧的火……看着正在飞舞的蝴蝶,我不禁想起家里五颜六色的花上有多少美丽的蝴蝶。

冬天,小树林的小树好像有点冷了不过还是坚强、勇敢地站在那,守护我们的小树林,守护我们的学习乐园。

我喜欢这个小树林,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也帮我们装扮了学校。亲爱的同学,你们也想去我们的秘密基地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学校的小树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学校的小树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