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350字

陈励扬   2021-10-05   1

我的学校是一所美丽的学校

一走进学校大门,就可以看见两棵高大的榕树,那就是我们学校的卫士。它们永远守护着学校,静化着校园的空气。

大门的正前方有一块巨石,上面写着“五福至善”四个鲜红的大字,寓示着我们在这所学校幸福快乐地学习。这块巨石特别的大,五六个高年级的哥哥姐姐才能环抱住它。巨石的周围摆满了鲜花,微风吹来,花儿随风摇曳,给人美的享受。

巨石后面是操场。操场是由一大块草坪和一圈红白相间的跑道组成的。同学们升旗、做操、跑步、踢足球和上体育课都在操场上进行。一下课,操场就成了同学们的乐园。

校园的东面有一座小亭子。小亭子的周围种着各种的花。每到开花季节,百花齐放,蝴蝶和蜜蜂到处飞舞。

南北两面各有一座教学楼,分别是百龄楼和经官楼。这两座楼的外墙大都是红色,非常大气,给人一种庄严的感觉。我在经官楼的四楼三年十二班的教室学习。我们的教室既宽敞又明亮。

我喜欢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校园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校园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