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国作文600字

刘佳璇   2021-01-19   3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勇于担当则国勇于担当……”这句我们经常说的话,对于处于青少年时期的我们。熟悉它的每一个字,真正用心去实现。

爱国需要你发自内心的爱,需要在患难时期的挺身而出。2020年的新型冠状病毒使这个春节失去了它本该有的年味。钟南山院士说:“武汉本来就是一座很英雄的城市。”“白衣天使”用自己的热情,用自己的爱心,用自己的勇气奋战在第一线。多少志愿者默默无闻支撑起了一片天。我不知道是什么信念支撑着他们,但是我知道他们是因为相信背后有强大的祖国。

武汉的一家餐馆老板小邱,因为在朋友圈中看到医护人员在这段特殊时期不能吃上热乎的饭菜而感到内心难受。自家经营的餐馆,虽然店里面只有五个人,做出的饭菜的分量也是有限的,但是他们愿意一直坚持下去,愿意24小时为医护人员送餐。以此表示对医护人员的感谢。爱国不需要什么惊天地的大作为,哪怕是件小事,一家有爱的餐厅,也可以爱国。

屈原以身殉国,是爱国;中国女排赛场上拼尽全力,勇夺第一,是爱国;吴京主演的《战狼2》宣扬国威,是爱国;遵纪守法是爱国;依法纳税是爱国;服兵役是爱国。无论走到哪儿都自豪的说:“我是中国人”是爱国;作为学生的我们听见国歌立刻站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也是爱国。

我爱我的国,我爱那广袤的国土,爱那醉人的山河,更爱那团结向上的人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我的国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我的国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