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200字

念佳一   2023-12-05   3

我的学校是一所美丽的学校

学校外面写着“福清市实验小学”七个红色大字,下面还挂着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的条幅。

走进学校里有两棵高大的榕树,榕树比直到站在大门两边,就像两个士兵守卫校园一样。

榕树的中间有一块巨石,上面写着:“五福至上”四个鲜红的大字,周围有许多绚丽多彩的花。

巨石后面就是操场了,它由一块嫩绿色的草坪和红白相间的跑道组成的。下课了,在一楼的同学都在操场上玩耍和追逐打闹,操场成了一楼孩子的天堂。

学校有百灵楼、经官楼两栋,教学楼和经官楼的正前方有一面鲜红的国旗。

校园里有一座小亭子,里面有花,有草,每到春季,花坛里就百花齐放,蝴蝶和蜜蜂都在小亭子里采蜜和采花粉。

我喜欢学校的每一个地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学校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学校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