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陈昱丞   2020-05-12   23

我的妈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对小巧的耳朵,一个漂亮的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我的妈妈很幽默,也很温和,像一只小绵羊,她很外向,很喜欢与别人说话。她很爱学习,学习起来就像着了魔一样,经常在手机上学习、上课。

妈妈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天天不是拖地就是洗衣服,谁也别想和她抢。冬天洗衣,有一次我摸了摸那水,冰凉冰凉的,我才体会到妈妈的辛苦和勤劳。我长大以后,也要像妈妈照顾我一样照顾她。

妈妈很温和,每一次我考得不好,她都会安慰我,鼓励我,而不是训斥我。有一次我考得很糟,回到家中,正准备挨顿狂风暴雨,可妈妈只是和我一起分析错题的原因,并安慰我,下一次考试,我果真考了满分,妈妈很高兴,她还告诉我不要骄傲。

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有时我的作业早早写完,她会要求我去复习;有时我的作业写得马虎,她会要求我重写。在亲子共读时,她总是要求我认真看书、思考。

妈妈不太会做饭,但她做饭时很用心,做的饭菜很合我的口味,妈妈每一次给我盛的饭,我都吃个精光。妈妈做的汤我最喜欢喝,每次我都扬起碗猛喝,那汤里的肉丸基本上不经牙齿直接吞下的,每当这时,妈妈总是嘱咐我吃慢些。

我觉得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妈妈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妈妈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