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屋作文500字

周倪萱   2020-05-12   15

在不久的将来——2503年,将会有一种既美丽作用又大的新式房屋上市,会被人们疯抢,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它吧!

首先,它很美观——汇聚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但只有300平方米。房顶尖尖的,呈红色,像一把锋利的宝剑对着蓝天。房内十分宽敞,又很漂亮,呈正方体。远远望去,就像一个美不胜收的花的世界。

房子的作用很大:既可以住30人,又能吸收太阳光,变成热风和灯;也可以吸收闪电用来发电;还能加工雨、雪变成自来水、饮用水,或把风转化成凉爽的清风。这房子还很环保——地面全是青草地,房屋材料是用可再生材料制成的,椅子和桌子也都是用可再生材料制成的。

这个房子可以当作汽车——只要你按一个按钮,青草地就立即变成了水泥地;墙上弹出了方向盘、灯、镜子……窗户上又增加了刮雨器。这样你就可以开着它跑遍天下了。不过,如果你不按按钮,就算刮了飓风,发生了海啸,它仍然挺立着,巍然不动,好像在地里生了根似的。

另外,外面还设有一个刻着“食物出来”的按钮,按一下,房子就会变成一堆重达半吨的食物,你可以尽情地享受了。吃不完,按一下“房子出来”,房子就会恢复,不过某些东西没了。读到这里,你可能会担心:要是有人未经许可偷啃房屋怎么办?你不用担心——如果有人偷啃房屋的话,那这个人会被电麻,再来的话就没命了。这下你不用担心了吧!

这种房子作用那么大,但是只售价2503元!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搬进去住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未来的房屋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未来的房屋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