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

沈子珏   2020-05-13   20

今天,老师布置的作文题目是《我的爸爸》。我愣住了,想到:从小,我的爸爸就在孟加拉工作,一年才回家一次,我们全家团聚的时间越来越短。我甚至记不清爸爸的样子。可是,为了工作,爸爸也只能在国外生活。如果能和爸爸常见面,那该多好啊。于是,我开启了我的幻想……

一个任意门被我创造了出来,它粉嫩嫩的,外观和普通的门没有什么差别。门框上有两个按钮,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它只会听从我的指令,并且识别出我的声音,输入我的指纹,门打开后,能带我去任何一个我想去的地方。

还有一个黄色按钮是什么功能呢?它可以让任意门缩小,放进口袋里,这样它就能跟着我到处走动,不会被人偷走啦!可是,当我穿过任意门后到达目的地后,该怎么缩小呢?不用担心,在门的另外一面,也会有相同的按钮哟!

我站在任意门前,按下绿下按钮说道:我要去孟加拉,我要见爸爸!接着进行了指纹识别,门打开了。当我进入后,立即按下黄色按钮,门缩小了。我把缩小后的门放进了口袋里,一转身,愣住了。因为我站在会议室里。我抓了抓脑袋,咦?这是哪啊?难道任意门出错了吗?我不是对它说要找爸爸吗?我怎么站在会议室里呢?

我慌乱地跑出会议室,正好撞进一个人怀里。我一抬头,“爸爸!”我大叫一声。爸爸惊喜地问:“宝宝,你怎么来的?你是什么时候来的?”我得意洋洋地说:“我有任意门呀!它能带我去任何地方呢!”爸爸高兴地一把抱起了我。突然,从天空中发出一道白光,我大叫一声,从幻想里清醒过来。

回到现实,看看自己,我还这么小,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发明任意门。这样可以让任何人到达他们梦想中的地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