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机器人作文600字

王奕匀   2020-03-31   46

在这场疫情中,很多医生叔叔阿姨们为了给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治疗,自己不幸也感染了病毒,有的甚至还牺牲了宝贵的生命,我想,要是我能发明一种会看病的万能机器,不再让医生护士面对面和病人近距离接触,那该多好。

看,这就是我发明的“新冠病毒”克星----全能医疗机器人,他的外形和真人几乎没有差别,比人类厉害的是,他永远面带微笑,不发脾气。别看他脑袋不大,可用无限量地储存病人信息。病人只要刷一下身份证,就能获取自己的“健康分析表”。

当然,他在疫情期间发挥的作用才是最受大家欢迎的。病人一进医院大门,“病毒”机器人就会热情地迎上去,他的眼睛就立马开启全自动扫描。当机器人温柔地注视患者的时候,就已经自动帮患者测出体温、脉搏、呼吸、血压。更神奇的是,他还能扫描出患者内脏病变的部位,能迅速、准确、有效地诊断出病人得的是不是传染病。而这一切,只需要短短的一分钟。接着,机器人会把病人的数据上传给各相应的科室医生,然后各病区的机器人护士无缝对接治疗。

而那些机器人护士不用穿着厚重的防护服,不用带着口罩和护目镜,它们用甜美的笑容和温柔的声音给患者带来细致的心理呵护。你们看,这样的医疗机器人就能让医生们彻底和病毒分离,他们只要坐在办公室里,看看电脑上机器人反馈来的信息,遥控指挥就可以了。

我多想这个医疗机器人能早日“上岗”,这样不但能解决病人去医院看病排长队的烦恼,还能为抢救病人的生命而争取宝贵的时间。我多么希望我们能早日回到校园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发明的机器人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发明的机器人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