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型冠状病毒的一封信

周洺宇   2020-12-25   7

新型冠状病毒:

你好!

你应该感到奇怪,我为什么给你写这封信?这要从头说起。2020年2月9日,你出现了。不知道是在哪一家餐桌上,你偷偷地藏到一道野味中,等待人类吃到肚子里。当人类大口大口地吃野味时,你趁人类不备,跑到人类的肚子里。人类开始发烧、感冒,此后,这种症状越来越严重,变成了一种可怕的病毒开始传染。

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人越来越多,由原先几个人增加到现在的成千上万。全国都陷入了恐慌,工人停工,不能上班;学生停学,不能上学。

我们开始隔离,喷消毒液,测体温,以此对抗你的传染。而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仅用了几个月,便建造了两个医院专门收治被你伤害的病人。因为国家和人民的重视,最后你被我们赶跑了。即便你蠢蠢欲动,还想卷土重来,但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还把你再次驱离!

愿你:

早日消失,永远不见!

勇敢的中国人

2020年12月6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新型冠状病毒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新型冠状病毒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