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范文

赵佳乐   2020-03-31   497

蚂蚁,自从那次天翻地覆的大地震之后,就具有了推翻一切的洪荒之力,自然,他的身上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今天我就来给你们讲一件吧。

有一天,蚂蚁听到外面传来一声大叫:“蚂蚁快出来和我们大战。”蚂蚁出来一看,有一群巨人来到自己家门口,这个巨人整个身体有20米高,眼睛大大的像一个大宝石,牙齿黄黄的,看起来高大威猛,蚂蚁刚想到这儿,只见巨人突然迈出脚步,一步就到了眼前,张开了蒲扇一样的手呼的一声扇过来,蚂蚁吓得心里咯噔一声,顾不得许多,身体往下一缩,吱溜一声从巨人的胳膊下钻了出去,它回头一看,巨人正背对着它,它迅速抬起脚,用尽全身的力气朝着巨人踹去,只听一声巨响,巨人犹如一座小山一样倒在地上,半天没起来。这一次蚂蚁赢了。巨人灰溜溜离开战场之后,依然愤愤不平,总想找机会复仇,终于机会来了!

又一次战争开始了,蚂蚁心想,上次我都赢了,那这次我一定也会赢。说着坐到地上不动了,巨人一看它坐到地上不动,就开始攻击蚂蚁,巨人打上去几下,蚂蚁觉得有点疼,就开始反击,它刚要推倒巨人,巨人用刀挡住了蚂蚁,巨人刚要打第二下,蚂蚁早准备好,它用尽全身力气,把脚一抬,狠狠的跺了下去,巨人一下子飞了起来,落下来的时候,扑通一声,躺在地上不动了,这一次蚂蚁又赢了。

蚂蚁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注视着逃离的巨人,它告诉自己:既然拥有了如此巨大的力量,那就惩恶扬善吧!

从此,世界上多了一个游走四方,帮助弱小的蚂蚁大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范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范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