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打败新冠病毒后

杜言瑞   2020-11-19   20

2020年的春节,原本是一个热闹非凡、其乐融融的节日,但一位不速之客——新型冠状病毒的到来,彻底打乱了我们的计划。我的活动范围就是从客厅到卧室,有的时候,我就整天在床上折腾,觉得自己真像一只蜗牛呀!我每天对着窗外反反复复地想,等打败病毒之后,我要去做什么呢?

等打败新冠病毒之后,我要跟爸爸一起去郊外放风筝,去运河边的绿色健身道上散步,跟妈妈去小区的广场上学骑自行车,跟伙伴们去图书馆看书,那里一定更有趣了!

等打败新冠病毒之后,我要去安徽合肥看望外公和外婆,我要去爬北京的万里长城,我要去游览祖国的壮丽江山……

等打败新冠病毒之后,我再也不会抱怨妈妈管得严,再也不会抱怨菜不合我胃口,再也不会抱怨一个月就要理一次发……只要我能自由地在外面行走。

等打败新冠病毒之后,我要做回我自己。所以,我在“蜗壳”里为那些白衣天使加油,我能做的也只有把自己管好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等打败新冠病毒后”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等打败新冠病毒后》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