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

陈易谦   2020-03-30   157

有一天,我和爸爸去逛小米店,突然米兔积木机器人吸引了我,“可以给我买吗?”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回到家,我拆开包装,一屁股坐在地上,照着说明书一步一步拼了起来。过了好一会儿,终于拼完了。机器人一点儿也不像人,更像一辆汽车。一个上白下红的药盒似的东西是它的大脑(主机),两个圆滚滚的小轮子是它的腿脚。

我将手机和米兔积木机器人连上网,屏幕上跳出了电子遥控器,我让它向前走,发现它的一个轮子动不了,好像被卡住了,另一个小轮子越跑越松,索性掉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我百思不得其解,爸爸不愿帮我。

我把滚掉的轮子拼回了原来的样子,仔细观察,发现轮子忘记了固定了。不转又是因为什么呢?拆了开发动机,发现是螺丝松了,卡住了齿轮。修理完了,打开电子遥控器,这一次它会走了,耶!又让它后退、转弯、转圈......玩得不亦乐乎。

我十分喜欢米兔积木机器人,它不禁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还给我带来了无比的快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