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的自述

任禹辰   2020-03-05   154

大家好!我是新型冠状病毒,你们一定觉得这个名字很奇怪吧?我形如花冠,因此得名。

我本来是住在野生动物身上的,可是人类不仅杀死它们,还吃了它们,我现在无家可归,只能往人身上跑了,人们如果吃了我就会得肺炎,严重的会导致死亡!近段时间我和兄弟姐妹们都特别的活跃,在人与人之间不停地跳跃,只要他们近距离接触,不戴口罩,我就能毫不费劲地从这个人口中蹦到那个人口中,这样不停地蹦来蹦去,不断地繁殖,我们的族群将越来越强大!

当然,我们也不是那么厉害!如果人们能做到自我防护,比如:少出门、勤洗手、保持心情愉快、不挑食,我也就没办法在你们身上安家了。所以,你们可千万别让我有机可乘哦!

上一篇:我住院了

下一篇:我为抗击疫情做贡献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新型冠状病毒的自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新型冠状病毒的自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