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玩具作文300字

刘瑞天   2020-01-17   60

我的机器人模型是爸爸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我一打开叫一声:「哇!」裡面装满了配件,接著我赶快从爸爸的工具箱裡拿出工具,然后开始组装模型。

首先,我第一眼就看到了那架非常好看的战机,光是安装这架战机就花了我两天时间。拼出来真的非常帅呢!有白色、红色和蓝色呢!

第三天的时候,我开始组装高达机器人,机器人拼出来也非常帅气,色彩比战机好看多了!战机已经用了两天了,机器人就不用说了,我用了整整五天呢!

做完后本来非常非常的累,但是做出来就非常有成就感,外形也是非常的精緻和漂亮。

它真是我最爱的玩具了!我会每天跟它们玩,而会好好的爱护它们。

作者:刘瑞天,香港东华三院邓肇坚小学四年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爱的玩具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爱的玩具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