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600字

朵朵   2020-03-05   15

我设计了一种既方便又节能的房子。

这座房子设备齐全、具有折叠功能。

用什么制造呢?用柔软、结实富有弹性的特殊塑料膜。这种折叠式房屋,重量轻,两人便能抬起。折叠时,它像一只大箱子。可只要一按箱柄上的电钮,箱子便会展开升高,变成十平方米的小屋。

走进客厅,一个软绵绵的沙发呈现在你眼前,只要坐上去,就好似坐在云朵上一样。沙发上还有几个按钮,红色按钮是让沙发变得暖和和的;绿色按钮是让沙发变得冰凉凉的;黄色按钮是让沙发变得有弹性,在上面一跳,就可以跳得很高。

超大寸水晶电视让你乐趣无穷。水晶电视是水晶形状的,颜色五彩斑斓,只要你想要看什么电视节目,只要说一声,精彩的节目立刻展现在你眼前。如果你觉得无聊了只要按下电视后的按钮,就可以听听音乐,玩玩游戏。

进入卧室,你会看到一个多功能特制的床。躺在床上,你会感到柔软舒适,它使你很快进入梦乡。等你睡着以后,床会自动散发出紫丁香的香味,使你一觉醒来感到神清气爽。如果你睡不着,床会播放美妙的音乐,让你快快睡觉,养足精神。夏天,如果你感到很热,床会自动帮你杀菌、降温,冬天,你觉得很冷,床会自动将床变得很暖和。

如果你想冲个热水澡,这时不用按动什么电钮,只要说声“洗澡”就行。因为这浴室有一种声控装置。你就躺在洗澡池里,把眼一闭,高速清洁的空气流便将你紧紧围住,并产生一股旋力,给你身体“搓洗”。只需五分钟就能“洗去”一天劳累后身上的汗污。

进入厨房,里面有做饭用的一切东西。只需掌握做饭和炒菜的时间,把定时表的时针拨到一定的位置上,只要时间一到,香喷喷的饭菜就做熟了。

怎么样?我设计的还不赖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未来的房子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未来的房子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