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一起做贺卡

岳灵曦   2020-03-23   31

立春已过,春已来到。初春的暖风,给我们送来了第一个温馨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幸福快乐节日,我和弟弟决定做一张美丽的贺卡,送给亲爱的妈妈。

我们准备了彩纸、吸管、儿童剪刀、固体胶棒。首先我们把黄色长方形的纸剪成相同距离、相连的长条状,弟弟在纸的边缘粘上胶水,我把彩纸环绕式粘贴在吸管上,这样花的形状就完成了。

我又取出一张紫色的卡纸,轻轻对折,在里面写上祝福语:“祝妈妈节日快乐,像小花一样美丽动人。”弟弟把之前做好的纸花粘在卡纸上,这份心意贺卡就完成了。

我们小心翼翼地把贺卡收起来。心想:在“三八节”的那天早上,妈妈收到贺卡一定会很开心的。

上一篇:除夕

下一篇:疫情之下的春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弟弟一起做贺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弟弟一起做贺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