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制作冰淇淋

余 毅   2021-10-16   9

气温渐渐高了起来,炎热的夏天来临了。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大概也嫌天气热,拼命地鸣叫着。

提到夏天,冰淇淋可是必不可少的消暑美食。虽然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尝试过很多种冰淇淋了,但我总在想:冰淇淋这么好吃,我能不能自己动手做呢?这样我就有吃不完的冰淇淋啦!

有一天,我在看电视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一个小视频,视频里竟然只用酸奶就可以做成美味的冰淇淋!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于是我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根据视频的步骤学了起来。

首先,准备一盒酸奶,我喜欢蓝莓口味的;再把酸奶盖撕开,把酸奶搅拌均匀;然后放到冰箱的冷冻室里,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等待了。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我焦急地等待着。终于到了下午,五个小时过去了,我迫不及待地从冰箱里拿出了酸奶,用勺子再次搅拌一下。就这样一份DIY冰淇淋就做好啦!

哇!这也太好吃了吧!比外面买的还要好吃呢!我会做冰淇淋啦!下次我一定要让爸爸妈妈也尝尝我的手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自己制作冰淇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自己制作冰淇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