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水果拼盘

郭辰佑   2020-12-17   8

今天,我们的作文课堂要制作水果拼盘,老师给我们说了几条注意事项之后,我们就开始做了。

我带了一个绿绿的香梨,香梨就像一个绿色的胖娃娃。我还带了几个小桔子和一串提子。桔子像几个小黄灯笼,提子像一串串紫水晶。大家都开始制作了起来,可这时我却发懵了,摆什么呢?“战友”说:“不如来摆一棵椰子树吧!”我眼前一亮,哟!不错嘛!于是,我们开始做了起来。

首先,我将梨子皮削掉,然后切成均匀的小块。这时,我闻着梨子的香味,忍不住咬了一口。我的“战友”来剥桔子。一切准备妥当,就可以摆盘了。

我将梨摆在盘子里当做树干,我的“战友”把桔子瓣当成树叶,最后我们将提子放在桔子瓣上当果实。就这样,我们的水果拼盘就大功告成了!我们将它命名为“果实累累”。

老师开始评选了,我们十分紧张。最后,我们得了一等奖,我们开心得手舞足蹈起来。

这真是一节欢乐的作文课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制作水果拼盘”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制作水果拼盘》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