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妈妈一起去买菜

匿名   2020-09-25   33

买菜是天天要做的事,在我家中,天天都是妈妈去买菜。

老师布置了一道回家作业,跟父母或长辈去买一次菜,然后写一篇作文。我听了心想“是呀,妈妈天天买菜一定非常累的,我也去体验一下。”

那天晚上,我与妈妈商量了一下。她答应了,还告诉我一些购买小菜的方法和经验。

第二天清晨,我提着篮子准备去买菜。妈妈开了口,说:“你一个人去,我不太放心,我也去。”我答应了。我们来到东州市场。人们提着篮子前来买菜,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我们先来到蔬菜类买蔬菜。我走了几家,看了一会儿挑了几棵又大又绿的青菜,因为奶奶吃素。我还买了萝卜.香菇.豆芽等,这是一些非常有营养的食品。我们又来到肉类,买了半斤瘦猪肉,回去包饺子给大家吃。最后我们来到鱼类摊前,一些小鱼在游,小虾在活蹦乱跳。我看了一会儿,说:“买一条大鲫鱼煮汤喝。”妈妈点着头说:“好!”我问了价钱,啊,这么贵?我立刻跟叔叔还了价钱。最后让掉了三元成交。菜买好了,我与妈妈两人提着满满一袋蔬菜走出菜场。路上妈妈还夸我买的菜好,比较便宜。我心里乐滋滋的,脸上笑开了花。

通过买菜,我这才知道买菜也十分累,当母亲真辛苦。我后悔以前总是挑食,还要嫌菜好坏,与妈妈顶嘴。现在,我才知道:唉,太不应该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和妈妈一起去买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和妈妈一起去买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