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的春天

郭紫涵   2020-03-22   275

新冠型疫情之下的春天,死神的阴影笼罩着每个地方,安静得出奇。恐怖的病毒另有的社区遭受诸多痛苦,恐怖的幽灵悄悄的向人们传来,我们不得不面对严峻的现实,那就在家里隔离,看着窗外鸟儿从窗边飞向天际,伴随着叽叽喳喳的唱歌声。

春风拂过,远处的绿树。春风掀开了一年的新篇章,带走了冬雪的脸庞,唤醒了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染绿了春回大地的生机勃勃,活力四射,充满希望的遐想,但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春天,我宅在家里,虽然感受不到春天的热闹非凡,但我依然感受不一样的春天,看呐!花盆里的小蒜苗正在发芽,如春笋般地向上猛长,就如同青少年的我们,短短一个月,小蒜苗长呀长呀,长到了20多厘米!可能这也是暗示着我们的进步就会像小蒜苗一样快速上升,充满憧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疫情之下的春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疫情之下的春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