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弟弟

瑄言瑄语   2021-01-06   8

一定非要执着的去用哪一个角度,用哪一件事情来评估一个人,换个角度,换个方式,你会认识一个不一样的他,重新认识他。

我和弟弟仅仅相差一岁半,所以争吵是不可以避免的,我们俩简直是从小打到大,一见面就拌嘴,分开就想念,一个人觉得孤独,两个人却又总觉得对方事儿多。我们两个的关系,就是那种其中一个人被爸爸妈妈吵了,另一个人脸上总会浮出一种隐藏不住遮盖不了的“笑”意,一个人挨打一个人看笑话,但无论干什么,都会想着对方,但却不把这种感情说出来,也从不会在对方面前表露出来,我们俩见面没别的事儿,不是一起搞破坏,就是斗嘴打架。

以前我和弟弟一起搞破坏,笑的不行,但妈妈经常说:“这会又在这笑呢,刚才也不知道是谁在那打架呢!”“你不要挑拨我俩的关系,好不勒?俺俩好着呢!”弟弟开玩笑的怼了回去。妈妈也开玩笑似的说:“你俩,好着呢?我可没挑拨你俩的关系,再说了,你俩这关系还用挑拨吗?”我和弟弟笑容僵在脸上,又拌起嘴来差点又打起来,可见我俩真的和不过三秒。

不过自从上了初中后,我和你的关系就发生了一种微妙的变化,家中的争吵声也是骤减。有一次我和弟弟一块出去玩,路上我们俩边说边笑边走,突然对面冲出一个人,一下子撞住了我,差点绊倒,脚好像崴到了,痛得不得了,那个人不仅不道歉,还反咬我一口,“这人咋走路的?没看见有人吗?也不知道让开。”我气得不行,弟弟看起来都快气炸了,大步走过去,要找他“理论”,幸亏是被我一把拽住了,不然我看他的势头好像那人不道歉,非要把那人打进医院似的,我也十分愤慨,但出门在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违反原则的事,也没必要和这些不讲道理的人争执以后,以后会有人教训他。但生气的同时更多的是感动和高兴,原来弟弟也有如此仗义的一面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弟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弟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