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

李瑞曦   2020-03-03   40

在我们班里有这样一个人。身高不高不矮。有着柔顺的短发,眉毛像弯弯的月亮。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挺拔的鼻子,樱桃一般的小嘴,能说会道,一笑起来就露出洁白的牙齿,圆溜溜的脸蛋,白里透红,像一个熟透的红苹果,让人忍不住就想咬上一口。

她不仅是个可爱的小女孩,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呢!有一次我正在打扫卫生,累得满头大汗,她走过来说:“我来帮你打扫。”我说:“谢谢你。”我们俩打扫好卫生,就一起回家了。

还有一次,我们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个阿姨带着一个看似只有一岁的小孩,那个小孩还在婴儿车里,不知为什么那个婴儿车滑了出去,比我跑得快的她冲上去抓住婴儿车的把手,把婴儿车还给了阿姨。

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们班的李朵同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猜猜她是谁”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猜猜她是谁》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