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老师作文800字

戴双   2019-10-08   68

这还是我第一次那么期待新老师的到来。只因班主任介绍她时说的一个关键词“青春靓丽”。

我正襟危坐地坐在椅子上,一会儿捋捋头发,一会儿拍拍肩膀,第一次觉得课间十分钟是这么的漫长。一个世纪过去了,我终于见到传说中的她了。

浓眉大眼鹅蛋脸,多么标致的一个美女,结合了北方人豪爽的长相和南方女生独特的温婉的气质,素颜朝天却也看得出她的美。但这么美丽的脸却被眉间一个“川”字破坏了美感。不知怎的,让我联想到鲁迅先生的“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后来的事实证明,她确实是一头尽职尽责的“孺子牛”,但当时的我心里“咯噔”一声,这么好看一小姑娘怎么一脸凶相?吓得我低下头飞快地思忖,难道这位林老师不好相处吗,那岂不是八年级就不好过了?再次抬头,她已经开始上课了。

没有任何的自我介绍,没有任何的形式主义,也没有任何的开学嘱咐。我心中的疑问更深了:她是真高冷还是搞什么新花样?难道是年轻老师的下马威?

我对这位林佳靓老师的第一印象总结为——行为异于常人,行事难以捉摸。

在后面的一年中,我发现她是一个不喜欢浓妆艳抹,性格随和,仙女儿般却又接地气的女生。我越来越喜欢她,称呼也从“林老师”到私下里的“靓姐”“靓仔”,上课也越发地用心。

八下家长会那天,我记得非常清楚。林老师罕见地化了淡妆。春和景明,阳光星星点点的透过树枝撒在三楼的走廊上,一时间金碧辉煌。一扭头,只见她笑着从阳光中走来,温暖和煦,如沐春风。

她走进了教室,我也挑了窗边最好的位置一窥她的芳容。看得我那叫一个如痴如醉,五官简直完美,身材也好......我在心里不断地臆想。

直到她说“牟星曳”,听者之一的我一个激灵,立马回过神来。林老师一脸赞赏地看着我说:“牟星曳在这次的期中考中进步最大,社会单科的段排名提升256名,实现了从六十几到八十几的跨越,很棒。”我与她相视一笑,甚是开心。就像幼儿园小朋友得了一朵小红花似的,飘飘欲仙。

我进步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条就是林佳靓老师的鼓励,在她一双满含期待的美眸下,我根本说不出“我不行的”“我做不到的”这类的话,她好像有种魔力,让我一个一遇到困难就会退缩的人,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好一个“青春靓丽”的美女老师!好一个“佳靓不加价”的知心良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漫画老师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漫画老师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