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漫画启示

张墨涵   2021-09-20   0

我是一只啄木鸟,天天都在绿油油的森林里生活着。

一天早晨,阳光明媚,我打算飞出去捉小虫子吃,突然远处传来一个响亮的“轰隆”声,我心想:这天气这么好,也没有打雷啊!怎么会有响声呢?我闻声循去,原来是一个伐木工在砍大树啊,他的嘴巴中还夹着一根烟,我飞快地来到伐木工的身后,像他那似榆木的脑袋,用力啄去,发出了“笃笃”声:“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但说伐木工的脑袋像榆木,也一点儿没错,毕竟他在乱砍树木,毁的便是他自己那美好的家园。

平时,人们都浪费纸张,在上面随意地划几下,就扔到垃圾桶里,但这些纸张都是一棵棵树木啊!有的人洗完手,连水龙头都不关,一直让水“哗啦啦”地流去,但如果是在干旱地区,那一滴水是多么的宝贵呀。现在,环境污染的现象在生活中越来越多了,有的人图方便,就直接把污水排在河水中,把垃圾丢在垃圾桶的旁边......如今,我们的母亲河—黄河已经变成浑浊的了,昔日的成都也已不复存在了!可是那些脑袋里有“虫子”的人还没觉醒,还在一味地滥砍滥伐,把我们那些原来美好的家园变得“脏乱”不堪,那些脑袋里有“虫子”的人,现在已经被金钱蒙蔽了双眼,变得贪得无厌。

我们要保护我们那美好的家园,不让他们继续伐木,也不让我们的家园继续被污染下去,共创绿色家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漫画启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漫画启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