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作文想象作文600字:细菌历险记

李妍慧   2019-10-08   391

大伙儿好!我是一个肺炎球菌,我来自庞大的细菌家族,我的使命就是让更多的人患上肺炎,让我们肺炎球菌发扬光大。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在一个风景如画的公园里,发上了一件事。一个衣冠楚楚的男人,咳嗽了几声,随意地向角落吐了一口痰。周围了人都嗤之以鼻,他却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走了。

我就乘着这口痰顺利的开始了我传播疾病的使命。一阵风吹过,我和成千上万个兄弟搭乘着这趟“顺风车”奔向了四面八方。我一边享受着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一边找寻着我的攻击目标。

一会儿,一个正在锻炼青年应入我的眼帘。不行,看上去他比较强壮,不容易生病......我连续放弃了好几个目标之后终于找到了我的目标,一个看上去有些脏脏的小男孩。你看,他没洗手就在吃零食,太好了,就是他了。我带着我的兄弟们向他飞去,伺机在他的鼻粘膜上“安营扎帐”,安心等待时机的到来。

机会终于来了。那是一个春寒料峭的夜晚,这个叫小明的孩子穿着单薄的睡衣,趁家人都睡了,偷偷玩游戏。只见他在亮着的电脑屏幕前享受着游戏的乐趣时,浑然不知危机已经到了。我把握时机,使出“分身术”。一瞬间,我和兄弟们就分裂出了一只大军。我站在前排耀武扬威地喊道:“兄弟们,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们建功立业的时候到了,有谁和我一起上!”

“我、我!”小兵们沸腾了。

“冲啊!”我命令道。

于是,我带领着亿万大军闯进了小明的体内。很快,我军就击溃了小明的m免疫系统的防御,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我满足地吮吸着丰富的营养,眼睁睁地看着那些死亡的正常细胞,心里感到无比自豪。没过多久,小明就换上了肺炎并发起了高烧,他憔悴的面容和艰难的咳嗽就是对我功绩的最好褒奖。

可好景不长,小明的母亲带小明见了一个穿白大褂的人,他有一个令细菌深恶痛绝的名字“医生”,只见他说:“小明是被细菌感染,得了肺炎。所幸并不严重,在医院打两天消炎针就好了。但是要注意,以后要讲卫生,注意保暖,不要熬夜,多锻炼身体.....”

我越听心越凉,这是要把我们赶尽杀绝啊,可是又没什么办法,越想越急,眼前一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变形记作文想象作文600字:细菌历险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变形记作文想象作文600字:细菌历险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