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蝉作文400字

王子霖   2020-11-05   23

我是一只蝉,我长着一双由很多小眼睛组成的大眼睛—复眼;一个黑色的,像针一样的嘴;六只像勾子一样的爪子。

有一次,我正在一棵非常高的树上唱歌,忽然,远方一片美丽的森林映入我的眼帘。这时,我突然有了一个决定,我要去那片美丽的森林。不管有多累,路上有多少困难,我都要去。

现在,我启程了。我一连飞了快两个小时,我感到有点渴。于是,我落到一棵树上,喝树里的汁液。这时,一只乌鸦飞过来了,我用复眼看到了它,它也看到了我。乌鸦想把我吃掉,我该如何逃脱呢?

我立刻起飞,心里想,怎样才能脱身呢?这时,我看到一个打鸟的猎人,我便试图引起他的注意。终于,那个打鸟的猎人朝我和乌鸦这个方向看过来,他看到了我和乌鸦,于是,他朝乌鸦开枪。他没打中乌鸦,可是乌鸦却被吓坏了,连忙飞走了。就这样,我成功脱身了!

我终于飞到了美丽的森林,开始了新的旅程。新旅程中,我不再害怕困难,因为我克服过困难,我不会向困难屈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只蝉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只蝉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