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作文200字

戴旭睿   2020-11-19   27

草之歌

我是一株小草。我在山间歌唱,歌唱着美好的山间风景;我在石缝中歌唱,歌唱着想要冲出去的希望;我在花坛中歌唱,歌唱着对自由的向往。

我如同星星一般,散落在地球的各个地方。

我是诸元素之子:冬天时我埋下了在春天萌发的种子;春天的阳光助我冲破泥土;夏日的骄阳加速我的成长让我变得更加茁壮;阵阵秋风吹过,吹黄了我的衣裳,我在秋日温阳中进入梦乡,在美梦中我进入了新的一个轮回。

清晨,我迎着朝阳,在清风的抚摸中醒来;傍晚,沐浴着月光,我又在清风轻柔地摇晃中进入梦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变形记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变形记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