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聪聪历险记

贺子欢   2020-11-01   11

有一天阳光明媚,朵朵白云在天空中散步,小兔聪聪拿着画笔,唱着歌儿去山坡上画画。

走着走着,小兔聪聪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它回头一看,一只张牙舞爪的大灰狼,正露着尖利的牙齿,张着血盆大口,虎视眈眈地盯着小兔子。聪聪心想:大事不妙,我遇到大灰狼了。它吓得撒腿就跑。

聪聪跑着跑着,上气不接下气的了,它看见大灰狼还没有追上来,就急中生智,心想:大灰狼最怕“百兽之王”老虎了。于是,它拿起画笔在额头上画了一个“王”字,再在身上画上了老虎的花纹,然后它就躲到草丛里。

不一会儿,大灰狼跑过来说:“我的猎物呢?”聪聪就猛地从草丛里站起来,把大灰狼吓得连滚带爬地跑了。

小兔高兴得一蹦三尺高,高兴地说:“我真是天下第一聪明的兔子啊!”(岷山小学贺子欢)

上一篇:校园挖红薯

下一篇:描写秋天的美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兔聪聪历险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兔聪聪历险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