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作文300字

胡宇轩   2020-11-05   25

“叮叮叮”上课!上课!我的小主人上课了!

我兴奋极了,因为这节课是数学课,正是我大展身手的时候。一会儿,小主人就把我翻开,没错,他要开始打草稿了。

没想到,他竟然不是用心、认真地计算题目,而是拿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小零件在我身上刮。“哎呦!好痛啊!”我禁不住叫了起来,可是哪有人听得到呀!我只好默默承受这一切。唉!太难了!

一会儿,老师来检查作业,小主人终于消停了一会儿,开始认真打草稿了。没想到好景不长,他竟然把我撕下来玩!一会儿把我折成飞机,一会儿把我折成千纸鹤,一会儿又把我揉成小球。最后,甚至把我折成剑,和同桌展开了一场战争......

我就这样被“捉弄”的筋疲力尽,甚至萌生了换个小主人的想法!我多么希望我的小主人别把我当成玩具,而是让我发挥自己的能力,好好打草稿吧!

小主人,小主人!你听见我的心声了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变形记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变形记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