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粒种子作文500字

蓝国立   2020-10-12   20

我是一粒种子,还没有发芽,对世界充满了希望。

春天,是我最向往的一天,因为会有客人来坐客。你瞧!是雨姐姐,鱼姐姐是多么妩媚动人呀!我迫不及待地探出身子,像雨姐姐招手,我十分卖力,一点儿,一点儿,就差一点儿!我还没打招呼,雨姐姐就走了。

夏天,知了苦叫连天。我闷得慌,幸好有柳树爷爷能陪我聊天,我请求柳树爷爷跟我说它的用途,听完后我既惊叹,又失落。因为柳树爷爷长大了,要为人类做贡献,所以会离开。

一晃眼,秋天来了,许多树都落叶啦,地面上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我也长大了,我开始了自己的生活,看着那么多同胞兄妹,我感到我是多么幸福!因为我们就是永不灭的小草,我为自己和同胞们的感到自豪。

冬天,植物都要“冬眠"啦!我换上了枯衣裳,感觉逐渐疲乏,想美美的睡上一觉。我就要离开了,下一年的春天我又会回来。

我是一株小草,虽然我微不足道,但是我能绿化大地,小草也是有温暖的,也是有用途的,所以请你们:小草青青,足下留情。

同学评价:本章运用拟人化的手法,写出了小草一年四季的生活,最后做出总结,希望人们爱护小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是一粒种子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是一粒种子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