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变形记作文400字

谭靖霖   2020-12-31   7

我是一株梅花,不如玫瑰那样美丽,也不如菊花那样出众,但我是最坚强,有傲气!

夜晚,外面大雪纷飞,狂风呼啸,我在主人家阳台上迎着寒风傲然屹立,我的枝上还没有长出花苞,几条干枯的树枝活像老太婆脸上的皱纹,我像丑小鸭一样被主人冷落着,也许是春、夏、秋三季我从来没艳丽过,主人不太搭理我,我渴了也只能等下雨,偶尔主人浇玫瑰花时会漏些水让我喝几口,我就会受宠若惊。今天,除了我以外的花都被主人抱进里面,而我却在阳台上经受风雨的摧残……

几日后,我从睡梦中醒来,在冰天雪地里,我发现我的身上长了几个花苞,有个花苞已经饱胀得快要炸开了,我想:过几天,我让你们看看我有多美!想到这我忍受着大家蔑视的眼神,暗暗地积蓄着心中的力量。

这天,忽然刮起了大风,下起了倾盆大雨,所有的花在阳台上受着风吹雨打,主人早已忘记了我们,他在单位忙着!

又过了几日,我发现我的全身长满了花,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有许多的人在我身边观看……我感到骄傲极了。原来,只要熬过了痛苦才会迎来幸福,正所谓“梅花香自苦寒来”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梅花变形记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梅花变形记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