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作文500字

谢君鱼   2020-10-09   14

我是蔚蓝的蓝天,我时常俯望着大地,看这世间万物,觉得地上的事情十分有趣。

你们有时可能会觉得我的生活枯燥无味,其实并不是,天上的事情也很有趣。

太阳公公每天早上升起,他的光芒照耀着大地。

有时,太阳公公会和我聊天,告诉我他的所见所闻。有时候,白云妹妹也会和我玩游戏,她一会儿变成一只肥壮可爱的大绵羊;一会儿变成一条活泼可爱、自由自在的小金鱼;一会儿变成一个雪白的、大大的蝴蝶结,把我点缀得漂漂亮亮的。

每当夜幕降临,太阳公公落山时,月亮婆婆就升起来了。皎洁的月光洒向大地,把大地照的朦胧。

我看见小星星们在玩捉迷藏,他们有一些藏在云里,有一些藏在月亮婆婆背后。小星星们玩累了,要休息了,我还能看见月亮婆婆在给小星星们唱摇篮曲,自己也津津有味地听着呢。世间万物都沉睡了,一切是那么的安静祥和。

白天的时候,我还可以和天上飞过的小鸟聊天,看天上飞过的飞机。夜晚的时候,我少许的看见几颗流星飞过,若幸运的话,还能观赏到一场美丽而又令人惊叹的流星雨呢。

我的生活十分有趣,每天可以见到各种各样的事物,还能听到各种各样的趣事。无聊时可以找太阳公公聊天、找白云妹妹玩耍、看小星星们玩游戏、听月亮婆婆唱的摇篮曲……

我真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变形记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变形记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