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玫瑰花编童话故事

陶安博   2020-12-14   12

有一朵玫瑰花,她住在小河边,每天都和蝴蝶、小鱼、蜜蜂玩耍。一天,国王来到这里,发现了这朵玫瑰花。于是国王把玫瑰花放到了城堡的厨房里。

晚上,玫瑰花伤心的哭起来,一只啄木鸟看见了说:“小玫瑰花,你为什么哭呀?”

“我被国王关进来以后,自由就不在身上了,呜呜!”“别着急,我有办法。”

于是啄木鸟就叼着玫瑰花飞出城堡,但是飞到半路上的时候,有一个猎人把啄木鸟打了下来,猎人获得了这朵玫瑰花,把她送给了自己的女儿。猎人的女儿拿着她跑来跑去,突然,一阵风刮了过来,玫瑰花就被风刮跑了。

玫瑰花飘呀飘,飘到了森林超市里,小熊把她捡了起来,当作售卖品。

星期天,超市里站满了小动物,小兔发现了这朵玫瑰花,看着她快枯萎的样子,小兔心中充满了心疼,于是小兔再次把她种到了小河边,精心的培养。

过了几天,玫瑰花再次有了平日里的美丽,和之前不同的是,她有了一个新朋友——小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用玫瑰花编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用玫瑰花编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