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历险记童话故事

吴汶泽   2020-10-23   39

有一只小蚂蚁,它叫小黑,有一天,小黑从窝里钻了出来,它心想:我整天在家里无聊死了,要不我就去探险吧。

于是,小黑就走啊走,然后,它走到了一片大森林里,这时,它看见了一群红蚂蚁,小黑觉得它们太丑了,于是,小黑对它们说:“喂,我来当你们的大王吧!”红蚂蚁问:“你有什么本领呀?”小黑骄傲的说:“我的本领可大了,我长得这么帅气,以后就没有人敢欺负你们了!”

这时,来了一个人,小黑吓得直接躲到石头后面去了,而红蚂蚁没有跑,勇敢地上去咬了那人一口,把那个人吓跑了,小黑出来后,红蚂蚁问:“你为什么跑?”小黑找了个理由说:“这里太阳太大了,于是我找了一个阴凉地。”

这时,又爬过来了一个大虫子,小黑只好硬着头皮冲上去,小黑快被虫子吃了,红蚂蚁们赶紧上去咬了一口虫子,这下,虫子跑了,小黑也跑了。

小黑又累又渴,它看见了一颗水珠,喝完水珠后,一溜烟就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蚂蚁历险记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蚂蚁历险记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