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作文200字

王佳丽   2020-11-09   12

草之歌

我是星星,从苍穹撒向原野。

我是诸元素之女:冬将我孕育,春使我破土,夏让我茂盛,秋令我进入梦乡。

我是原野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是牛羊的粮食,我是花朵的点缀。

清早,我和花朵一起将光明迎着;傍晚,我又与牛羊一起为它送行。

我在原野上随风而动,使原野看起来更加辽阔;我在清风中呼吸,使清风带上了我的清香。我在昏睡时,夜空中的那点点繁星对我眨眼;我醒来后,天空中的那温暖的阳光沐浴着我。

我饮着朝露酿成的琼浆,听着小鸟的歌唱;我婆娑起舞,花儿为我鼓掌。我总是仰望着蔚蓝的天空,对光明心驰神往,我从不顾影自怜,也不孤芳自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变形记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变形记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