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历险记

褚政霖   2020-10-30   15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茂密的原始森林里,住着一只聪明的锅牛。

一天,蜗牛在一棵大树底下乘凉,忽然一只又黑又瘦的老鼠窜了过来,两只眼睛充满了杀气,好像要吃掉自己。蜗牛正准备逃跑的时候,老鼠拦在前面,呲着牙说:“哼哼,看你今天往哪里跑,横竖都是死,还是老实点,让我美餐一顿吧!”蜗牛很淡定地说:“鼠大哥,我表哥是黑猫警长,你快看,他在你后面呢!”老鼠听了看都没看拔腿就跑,蜗牛终于松了一口气,庆幸自己遇到了一只笨老鼠,躲过了一劫。

上一篇:秋天来了日记200字

下一篇:臭美的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蜗牛历险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蜗牛历险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